◆新註冊成為蟠龍拍賣會員?

◆舊有會員初次登入,如何獲取新密碼?

◆若註冊後一直未收到確認信?

◆如何獲取競拍額度?

◆什麼是直接出價與自動出價?

1.選擇直接出價
您在直接出價欄位中輸入的金額將視為當前價,送出後無法調降或取消
注意:此方式出價得標後,得標金額不會降為次高標加一級,得標價就是您直接出價的金額。


2.選擇自動出價
系統將會把您出價的金額當作是您同意出價的最高上限。以商品目前的價格加上出價增額替您出價,儘可能幫您以最合理(低)的價格得標。
也就是說系統為您喊價的金額絕對不會超過您出價時所輸入的最高金額。您所輸入的最高出價金額只有在其他競標者出價時,系統將自動依級數喊出。
若兩個競標者輸入的最高金額相同時,以出價時間先後順序,「最高出價者」將為先出價的人。

 

舉例說明:
現有一拍賣品目前出價3000元, 出價增額為 100元, 則您的最低出價應為 3100 元。
 
如果您填寫的最高出價為 5000元:
 
1.選擇直接出價
系統將以5000元做為競標價格
所以當前價直接顯示5000元,直接出價的方式得標金額不會降為次高標加一級,且無法調降或取消
 
2.選擇自動出價
系統將先以3100元替您出價,但在拍品結標之前,如果有他人出價與您競爭時,系統將會利用出價增額在5000元以內替您出價,也就是說,系統會幫您依加價級數出價,但最高金額只會到5000元為止(也就是您填寫的最高出價)。
 

提醒您 若出價後:

覺得出價金額過高,想改低一點?
可以。但前提是您必須是使用
自動出價方式,並且只要修正成比當前價的金額高就可以重新出價。
 


 

◆加價級數規範表及外幣參考匯率

◆如何檢視當期拍賣品?

◆得標單(訂單)狀態說明

◆得標品取貨/匯款方式/銀行帳戶?

◆匯款後如何通知蟠龍?

◆匯款後多久可以收到票品?

◆出品人何時結款?

◆蟠龍拍賣LINE即時通訊平台